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这次用中文!

这时,我想跟你们写一篇文章,用中文来写就是我第一次。这题目其实不是刚写的。。对于文章的内容我也没别的意思,不是像破坏北京或者我大学的好名,可我觉得那种你不能忘记的经验应该说明,清清楚楚地。。同意吗?哈哈。。
还有,我的中文水平并不好,希望你们能了解! T_T
最讨厌的4天

我北京的生活各种各样过的,有时候很幸福也有时候很辛苦。其实没有那么特别有意思的,但是有一个我觉得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就是关于我跟我学校里宿舍的服务员。

那天晚上我在5号楼房间里正在安安静静得看电视,突然房间里的动力没了!我以为我忘了卖电或者什么,但是我昨天刚买电不会那么快就没了。那时候已经10点了,所以我觉得明天才去6号楼问服务员。我回房间的时候,什么都看不见连我自己的手脚也看不见,很辛苦你知道吗?我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了我把窗户打开然后我刚要开始洗澡的时候,想起来了,没有热水!外边零下度,这个怎么办?但是我是印尼人我们的文化必须洗澡每天两次(早上和晚上)所以我不得不用冷水洗澡!辛苦得很你知道吗?洗澡完了以后我就很快得去6号楼根服务员说一说,我的房间有什么问题。到6号楼我就跟一位服务员说,她回答“知道了,一会儿我告诉有人看看”。我等了半天没有人来,真讨厌,我再去6号楼,到那边我发现服务员根今天早上已经不一样了,可能她们轮班工作,但是最讨厌的是今天早上的服务员不但忘了送人到我的房间来看看而还不告诉她的同事,什么都也没写下。所以第二次我来告诉服务员的时候根本没有人知道我房间的问题。我又告诉她们我的房间有问题,最后她们也说“知道了,一会儿我告诉有人看看”。

这次的经验我不会忘记的是为什么呢?因为,第二天过去了,第三天也过去了,第四天也过去的!我还需要住在‘黑’的房间和用冷水洗澡到4天的时间。服务员的态度我特别不满意,她们不但(我觉得)不离我也每次改轮班的时候她们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该说一样的话很多的次!第四天晚上的时候我决定了,我想最后一次去6号楼骂她们,但是我想试试好好说一次,她们还不理我才骂!我说完了以后你们知道她说什么呢?她说这样“噢,没关系,不用修,反正你们5号楼的学生明天必须搬到这边的6号楼,学校要修复楼”。你们觉得她们这样的有道理吗?我想骂也骂不了了,太累死了所以我回房间睡觉!其实我的‘极度痛苦’还没完了,我明天的搬到6号楼的一天也经历她们‘没有道理’的态度和说法什么的。假如要继续写还是很长。
谢谢!

No comments: